可以活但没必要

梅西|恩佐|足球 b站:给你全世界的珍宝珠

摘抄2

      黑之时代中的宰式孤单:


      “那个人同我一样,在寻求着死亡吗?”


      “不,”我说:“我认为不是。最初我觉得你和太宰很像。因为看不到自身生命的价值,渴求死亡而投身向暴力与争斗当中。然而并非如此。那家伙只是个头脑过于精明的孩子,是个被独自一人留在比我们所看到的世界更加长远的虚无之中、在哭着的孩子。”


      他的头脑实在太过精明了。

      所以一直都是孤独的。


      我和安吾之所以能呆在太宰身边,是因为我们理解笼罩在他周围的孤独,却只是站在那里、绝不涉足其中。


      然而现在,我对于不曾涉足那份孤独的事情,却有些后悔了。

评论
热度(1)

© 可以活但没必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