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活但没必要

梅西|恩佐|足球 b站:给你全世界的珍宝珠

记录一些好看的梅西同人文

怕自己忘了所以写一下

慢慢更新中...

文章在ao3都能找到 在lof上的有说明

  

苏梅  《背德》  背德之恋 绝望之恋 双方有妻有子现实向设定(哭


苏梅 《Anger》苏牙吃醋生气了 小梅献身哄牙牙的车


马丁梅 《马拉卡纳的月亮》 和背德这篇文是同一个作者,作者文笔很好,表面写感情,实际写出梅西和巴萨和足球之间深刻的羁绊。


哈梅 《致命黑暗》《赌约》《潘多拉》三篇都是开车 肉 ( ´▽`) 就放一块啦


哈梅/内梅 《卖身契》ao3上的长篇 现实向 背景就是梅西的整个职业生涯。有妻有子,背德。挺压抑的,就是人随着年龄增大得到的越来越多但是背负的也越来越多那种感觉吧。拥有也是一种失去,失去了第一次得到的那种纯粹的快乐。


内梅/哈梅 《顶级沦陷》lofter上的太太Sure.写的,现在完结了。太太的原话是主内梅,但目前为止哈梅的刻画也十分深刻。背德三角恋情,三个人的感情纠葛,我为每个人都感到难过。


恩佐梅 《你现在什么都不用想了队长》白切黑小狗恩佐攻陷小队长的故事


恩佐梅 《与恩佐梅有关的小事》 lofter上的太太生为红蓝写的,已完结,以世界杯为主线的清水故事,从崇拜、追逐到相伴、并肩,非常美好。后续有一篇《与转会有关的小事》可以当作番外,也同样的非常温馨细腻。


猪梅/穆梅 《窒息深海》 abo设定 出轨 暴力 人设暗黑崩塌 慎看。但神奇的是这文让崩塌的人设显得十分合理ʕ •ᴥ•ʔ篇幅挺长的...看完以后一直在想,是不是世间所有美好的感情都像绝对秩序一样容易崩塌,而只有掺杂了足够多的私欲、占有与肮脏的感情上帝才不屑于收回所以能够长久呢?


瓜梅 《Love bites》《危险的合同》两篇都是abo设定,虽然这个设定是非现实的,但是第二篇中的瓜梅完全是现实中的感觉,又刀又甜又可爱。


瓜梅 《奔流》 温柔平淡的岁月童话,两个人都一样的内敛但坚定,让这份爱格外深沉。真希望在某一个平行世界里瓜梅像这样存在着。


瓜梅 《眼泪、诺言、10号和清澈的心》《天才和勇气》两个连在一起的,八号当铺的设定,小甜文。


瓜梅 《绯闻》《可乐的正确饮用方法》害羞又带点小腹黑的梅,还有年长者瓜的双向奔赴。


哈梅 《time travel》 长篇,现实向(虽然后面梅西的职业生涯和现实有出入),但是我相信所有爱过梅西、喜欢过巴萨的人都应该看这篇文章!因为这个故事包括了太多太多,百年红蓝的辉煌:克鲁伊夫、瓜迪奥拉、普约尔、哈维、小白、皮克...他们彼此间的爱与支持,还有他们对巴萨的忠诚,对足球的热爱,都太动人了。哈维对梅西的爱像潘帕斯草原上方的夜空一样温柔又深沉~


利马梅 《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是个怎样的人呢》《神明》《童话》lof上的太太写的三部曲,分别是利马和梅西俩人的视角,甜丝丝的文,很符合我们利马哥哥温柔的人设,利马哥哥第一温柔第一甜!


恩佐梅 《二十四小时不理男友挑战》 攻气满满的小狼狗恩佐


瓜梅 《一个叫Leo的男人决定去曼彻斯特》 啊 求求你 让这个童话在2023年成真吧!


内梅/恩佐梅 《Leo快逃,绿茶弟弟太嚣张》 黑白随意切换的小狼恩佐


瓜梅 《对视》《只要你开心》《老骗子和小混蛋》《在干嘛?》lof上太太 俄罗斯五号的系列瓜梅短篇,都很甜~~


内梅/姆梅 《23岁的我不愿意》内是梅的前男友,姆是py设定。这篇文我早就收藏了,但是最近才好好看完,因为一开始我也是无法接受姆梅的。但是,世界杯决赛上那个牵手一下子征服了我!借用这文的一个高赞评论:“我好喜欢这种不带一丝爱情的征服欲,就那种不要拿虚伪的爱情侮辱了我们的利益关系……姆总监那奇怪的占有欲和别扭的感情是不愿允许梅西身边有其他人。”姆总的外貌第一眼是减分的,但是他们的比赛看多了,就被姆总年轻身体里的爆炸张力征服,在赛场上他生吃两名后卫之后的致命一击,不管怎样奔跑都看不出疲态的脸,配小梅低调的年上魅力,突然就磕到了。


瓜梅/皮梅 《瓜皮梅pwp》abo+黑帮设定,中篇完结,有车有刀也有糖。


all梅 《凛冬拂晓》梅西是女王然后后宫众狼狗的故事,设定蛮新奇的,已完结。


瓜梅 《失而复得》 名副其实,就是两人的爱情失而复得的过程,太太的文笔既温柔又浪漫。


瓜梅 《魇》 在网友的帮助下我终于看到这篇传说中的瓜梅经典了,如标题一般,写他们之间梦一般的背德之恋,和这段感情带来的缠身梦魇,风格有点意识流,长篇。


哈梅 《无人知晓》压抑内敛禁欲系的老掐和小梅,带一点c梅。老掐对小梅的爱真的很有爹味。


主TKT副猪梅 《流年》刚发现这篇还有无人知晓、凛冬拂晓都是和窒息深海同一个作者,膜拜,太太真会写。流年这文如标题一般,写两对情侣在漫长岁月中的爱恨别离,中间有很多误解和错过,但最终还是HE了。本篇文让我喜欢上了TKT这个组合,K神忧郁帅气的东欧脸很有禁欲系的帅感,toni德系男人对其他人不好接近但是在K神面前就是乖乖小迷弟的样子简直太性感了(。ì _ í。)

评论(64)
热度(677)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以活但没必要 | Powered by LOFTER